理科不是诗

​你要克服懒惰
你要克服漫长的白日梦
你要克服一蹴而就的妄想
你要克服自以为是浅薄的幽默感
不要将人生中最好的时间荒废
慢慢成长吧 活出一个更好的自己

七夕快乐

mo蓝\蓝mo

文\carry

“mo小姐,诱导自杀你给人家钱干什么。”

“mi小姐,你干嘛跟人闲聊啊。”

“mo小姐,你到底毕业了没有啊。”

  蓝鲸站在电脑旁,看着聊天屏幕皱紧了眉。他停下唠叨,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轻轻的拍了拍女孩清瘦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你还是先回去吧 。”

  “不,蓝先生,我可以的。”momo转过身看着眼前有些神色无奈的男人,眨了眨那双圆滚滚的大眼睛,语气里带着一分欣喜,“这个网友说只要我给他发红包就自杀呢。”

  早已是夜深人静,窗外一片黑暗,屋里没开灯,只剩下电脑屏幕微弱的光亮。许是逆光的缘故,蓝鲸虽有些看不清女孩的神色,但也听出来她话语里满满的喜悦,心中一动,竟一时愣住没有回答,在回过神来,女孩已经转回身去,枯瘦的指尖行云流水般敲打着键盘,发出了一个红包。

  “你……”

  蓝鲸忽然觉得当时收了她做实习生简直就是个错误,这孩子完全不懂得什么叫做诱导自杀,专业学校怎么会交出这样的学生来,期末成绩居然还是A级。

  momo似乎看出来蓝鲸心中所想,有些不好意思的抿了抿裂到了耳朵的红唇。

  “其实……我……我也是会一些的。”

  “但是……蓝先生,快七夕了,我真的有些不忍心下手啊。”

   “毕竟,我好不容易才分到蓝先生手下呢。”

  看着女孩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无辜致极的表情,蓝鲸深深的叹了口气,心中一次又一次的告诉着自己要冷静下来。

  还没等他平定完情绪,女孩忽然站了起来,张开了那张血盆大口,踮起了脚尖。

  好像还是挺恐怖的。

  他这样想着。

  旋即感觉唇上一阵温热,蓝鲸愣了愣,一瞬间便红透了脸颊。

  “蓝先生,七夕快乐。”

其实,我要诱导自杀的人,是你呢。
  
  



点梗/聊天/讨论剧情群宣,群号放评论区。
对,我是什么都写的魔鬼。

评论(19)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