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不是诗

​你要克服懒惰
你要克服漫长的白日梦
你要克服一蹴而就的妄想
你要克服自以为是浅薄的幽默感
不要将人生中最好的时间荒废
慢慢成长吧 活出一个更好的自己

原罪


【壹】

“这算什么,天才的完美犯罪吗?”

  秦风并没有看一旁的宋义,而是望着眼前灯火辉煌的城市,轻叹道,语气中带着几分向往与讽刺。

父亲是原罪。

他听见心底有一个声音。

“原罪...”

  他伸出手,轻轻的抓向眼前的虚无,旋即又紧紧握住,像是拽住了什么似得。轻轻的咧开了嘴角,挑起一个没有温度的弧度。

  “没有证据的事我可不会认。”宋义沉默片刻,站起身来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个低眉浅笑,眼神扑朔迷离不知在想着什么的男孩,低声道,旋即转身离去。

  “不...我知道。”秦风抬起头,看着宋义远去的背影,许是逆光的缘故,刘海打下来的阴影隐藏住了所有的喜怒哀乐。

【贰】

  “但也不在美国。”Kiko看着秦风吃惊的表情咧嘴一笑,“很惊讶吗?”

  秦风瞪大了眼睛有些没反应过来,突然又像想起了什么似得,笑了笑,结结巴巴的说道,“有...有空可以来北...北京玩。”

  “立刻有。”

  “立刻有?”

  “对,立刻有。”Kiko摆了摆手,凑的很近,俏皮的眨了眨眼,旋即把手揣进兜里一蹦一跳的转身离去。

  “老秦,你小子艳福不浅啦!”唐仁看着Kiko远去的背影,回过身正打算重重的拍在秦风肩上时,却发现身后的人早已不见踪影。

  【叁】

  “谢谢。”

   “不谢。”

  秦风挂断电话,杏色的风衣被机场凛冽的风掀了起来,露出里面白色的衬衫。

  这算什么...天才的完美犯罪吗?

  “对,这就是。”
 
 
 
 
 

 
 
  你们猜电话那头是谁。
 
 
 
 

评论(7)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