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不是诗

​你要克服懒惰
你要克服漫长的白日梦
你要克服一蹴而就的妄想
你要克服自以为是浅薄的幽默感
不要将人生中最好的时间荒废
慢慢成长吧 活出一个更好的自己

情书

白羽瞳亲启

   白老鼠,既然你已经打开了这封信,就说明我已经回不来了。我承认我失策了,但你也别太幸灾乐祸了,回去以后包局和白叔叔肯定会收拾你的,所以我也不算输。

  也别太难过,我们作为警察,早就应该对生死看的透彻。有些事的确对你还有所隐瞒,但我相信你一定会查出来的。

   我们虽然从小争到大,什么事都要分个高低,但我从来没有讨厌过你。相反,从小到大我只有你一个朋友。

  羽瞳,如果可以的话……我爸就拜托你了。

  突然有些想吃你做的菜了。

                                                          展耀
  

  白羽瞳如同一尊石像般跪在海边,紧握着身下早已没了呼吸的人的衣衫。心脏传来的一阵阵刺痛使他微微的颤抖着,大脑一片空白。

  忽然,他像是想起了什么,发了疯似的在裤兜里翻找着,仿佛要将布料扯烂,却什么也没有找到。

  他看向渐渐平静下来的海面,猛地站了起来想要向前奔去,双腿因为久跪的缘故有些麻木,硬生生的摔在了布满沙石的岸边。男人有些茫然的看着手掌上被擦出的血痕,像是忽然明白了。

  良久,他慢慢的站了起来,看着远处驶来的快艇,轻轻的挥了挥手。

  
  一切都结束了。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