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不是诗

​你要克服懒惰
你要克服漫长的白日梦
你要克服一蹴而就的妄想
你要克服自以为是浅薄的幽默感
不要将人生中最好的时间荒废
慢慢成长吧 活出一个更好的自己

端午节贺文

嘎子小剧场

 

 

1. 大龙话少其实是因为闷骚。

2. 大龙乐感一般,有的时候唱歌,该走的调非要用跑的,一首四分钟的歌两分多钟就能给你唱完。

3. 大龙喜欢喝酒,酒量是不错,酒品是真的不怎么样。

4. 大龙以前是真的壮,比我重了五十多斤。

5. 大龙学做汤的时候糊了三个锅,还都是我买的。

6. 大龙有的时候真的小孩子脾气。前几天闹着要领证,我说不急,然后他就去找蔡蔡领假证了,还给摆客厅里。

7. 大龙录节目的时候只要有我在,组织也是我的活儿,彩排也是我的活儿,唱什么歌跳什么舞和节目组怎么沟通就全是我的事儿。

8. 大龙生活中有时候反射弧挺长的,有次我俩一起去看电影,很虐,我当场就没忍住。结果一转头发现大龙一脸冷漠的盯着屏幕。后来看完了回家,大龙看着胖子(那只猫)突然眼圈就红了,吓得我以为出啥事儿了,结果他最后憋出一句:“卧槽太虐心了……”

9. 大龙两个月前就在学包粽子,结果今年我们吃的还是外面卖的。

10. 大龙头发最长的时候太不方便的,晚上睡觉的时候经常被我吃嘴里。

11. 大龙正经耍帅拍照的时候喜欢收下巴,因为他觉得那样显脸小。

12. 大龙除去音乐剧撸猫以外,唯一的爱好就是睡觉。

13. 大龙有天录采访,我提醒他说那天要降温,死小子听不进老人言穿着一件白衬衫大摇大摆就出门了,还一路嘲笑我老。后来录到十一点过的时候冷的缩到沙发里发抖,也不吭声,然后在我上个厕所的空隙就把我外套扒来穿上了。

14. 大龙原来休息时间一直集中在晚上八点半到早上四点半,结果这几年硬是被打散成了一到两小时的零散时间分布在一天二十四小时中。

15. 大龙对于尚雯婕老师的发型和年龄有着异于常人的执着。

16. 大龙刚开始录节目的那几期瘦了是因为他还没熟悉周围的饭馆。

17. 刚降温那几天,我丢了三盒袜子,后来在大龙房间找到了包装盒。

18. 还是抢衣服的事儿,有一次和晰哥出去看电影,内外温差比较大,我进影院就把衣服搭在椅背上,电影结束的时候大龙极其顺手的拎了起来自己穿上,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19. 大龙只要不舒服就犯困,到处倒。

20. 大龙真的很聪明,什么事一学就会。很会说话,也很会甩包袱。可往往这种聪明人装起傻来你就是拿他没办法。刚在一起的时候会想着找些朋友聚聚公开一下,后来大龙嫌费钱就放弃了。

21. 他在上海打拼的日子过得真的很苦。

22. 遇见他之前我以为我的生命里就只有歌舞可以让我开心,遇见他之后我发现我可以为了他走出练习室,只为了回家烧一壶开水。

23. 大龙虽然脾气爆,但人真的很好。

24. 下一个十年,我想我们一定还会在一起。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