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不是诗

​你要克服懒惰
你要克服漫长的白日梦
你要克服一蹴而就的妄想
你要克服自以为是浅薄的幽默感
不要将人生中最好的时间荒废
慢慢成长吧 活出一个更好的自己

清平世间享【拾玖】

“还有一拨人。”萧元启看见萧平旌无奈的眼神时正想反驳,却突然想起了什么,张了张嘴,旋即压低声音轻声道,“除了我今天遇上的人,还有一拨人也跟着我们在。”


“虽然目前我还没有和那拨人交过手,但我确信,他们应该好几天前就跟上来了,行事作风也不像是长林王府的人。”


萧平旌听完后搓了搓手,慢慢的躺了下去,皱起眉静静地看着房梁。


“不舒服?”萧元启忙把手伸过去,探了探少年的额头,“好像是有些偏高了。”


至于跟踪的人是哪一方,是敌是友,是有求于他们亦或是想加害于他们,这一切现在都无所谓了。


墨淄侯来了,各方都有各方自己的打算。这个消息萧元启都知道了,其他人必定知道的更快。所以,所有的部署都会有所变化,一时间,应该也没有什么人来顾及自己了。


林奚还没回来。萧平旌和萧元启面面相觑,忽然不知道聊些什么。


自萧元启坦白以来,平旌就一直有意的回避着两人正面的交谈,这一切似乎与他而言太过于匪夷所思,但又该死的在意料之中。


自己从小衣食无忧有父兄护持,自由潇洒无拘无束。无论他怎样努力的去理解元启心中的伤痛,却终究难知一二。


屋里静的只剩下略有些急促的呼吸声,萧平旌皱了皱眉,忽然觉得心头一紧。


“哐。”


本被关的严严实实的窗户别人从外面撬开,一个白色的身影利落的一跃而下,灵敏的避开拔剑出窍快步冲上前来,直奔到萧平旌面前,急声道:


“境外撞钟了!”


萧平旌坐起来挺直了背,眯了眯眼。


是因为墨淄侯吗。


就像是一切都在准备着,等待着,直到一个人的到来,一切便开始了。而萧平旌能做的,所计划的,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毁的一干二净。


真不愧是琅琊榜上第一高手。


“林姑娘还没回来吗?”青年四处望了望,沉声道,“方才已经封了……”


还没等青年说完,萧平旌脸色一变,猛地看向萧元启。


未经一言,萧元启却已懂了少年的意思,拿起配剑冲了出去。


“扶我起来。”


“你现在站都站不稳……”青年皱紧了眉头,看着榻上的少年,生怕这人想出什么歪主意。


“我去看地图。”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