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不是诗

​你要克服懒惰
你要克服漫长的白日梦
你要克服一蹴而就的妄想
你要克服自以为是浅薄的幽默感
不要将人生中最好的时间荒废
慢慢成长吧 活出一个更好的自己

聆听脑洞

关于聆听的脑洞


原稿掉了,所以一些细节也记不太清楚,如果有偏差的话可以私信聊一下。


秦风就是Q,但秦风并不是真正的唐仁的大侄子。他冒充了唐仁远方亲戚的一切信息来到唐仁身边潜伏起来,目的是为了清理当年协助杀人的帮凶,当然也有一定的玩乐心思。为了不露馅,唐仁所了解到的关于自己远方亲戚的消息都是秦风真实的经历。结巴是假的,只是为了冒充那个远方亲戚罢了。


催眠是母亲教给秦风的。


最后到底死没死就第二部再揭晓啦,最后打电话的不是秦风本人而是真正的远方亲戚。但那位姗姗来迟的远方亲戚的身份也不会普通的。他们两人是认识的。

秦风的父母都是杀人犯。秦风的母亲是先天性的反社会型人格的高智商犯罪者。父亲因为对母亲的爱而成了帮凶,但本性并不坏,且一直想将秦风的母亲带回正道。但最终事清暴露,秦母下落不明,而秦父心甘情愿的背下了所有罪名。


当年秦风的母亲杀了很多人,除了秦风的父亲以外还有别的帮凶。秦风后来杀的人,或者是说间接弄死的人都是当年的帮凶,秦母曾说过,有过划的杀人不是犯罪。这种思想虽然对秦风有一定的影响,但他还是坚定不移的相信杀人终究是有违本心的。只是他的一些行为还是有她母亲的影子,比如说就算是为了清理人物而来,他还是会特意的招惹上kiko,宋义还有思诺一行人,为自己的生活找点乐子。


宋义的妹妹没事,放心。绑架她的人是个伏笔,大概第二部会写。(如果有的话)

crimemaster这个软件的创始人和秦风有关系,这个软件是他们两人联手创建的。

本来这篇文是想接影版的脑洞继续推演,但突然想到了一个更有意思的玩法。


如果有可能的话会写聆听二,秦风的母亲会出场,看看有没有人想看。


评论(9)

热度(71)